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理事長的話-半年感言

理事長的話-半年感言

文章日期:2012-07-27 20:03
從去年12月接了會務之後,感謝協會及會員給與諸多名譽及榮耀,心中時時充滿感謝與感恩!當然敝人也竭盡心力把會務處理更好,讓會員更滿意,這過程也得力於幾位夥伴的鼎力相助, 銘感五內!
細數這半年多會務運作的過程, 做過才有深刻的體會:
接任之後,有<理事請辭>人事異動,<跨年接駁車>安排,執行.核銷.<彰化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標案>一波好多折,尚未塵埃落定<花在彰化>計畫.培訓,執行,核銷,<台灣玻璃館志工配合案>也是一段紛擾,理事長成了真正的志工夥伴<工會籌組事宜>進度緩慢,繼續徵詢中<彰化區培訓>鹿港慶端陽籌備會一次 ,二次,三次,<鹿港線西和美區培訓>大爆滿,出動兩台車,<2012鹿港慶端陽>上場,排班問題又是一陣紛擾, 爭取定點駐點服務機會,又是引來一陣騷動,機會就是這麼多,這期間個人還得處理加護病房的問題.端午活動處理告一段落後,接著家務事,也感謝有到場協助的夥伴逗腳手,暑假期間活動更多了,有文化局有社會處的相關導覽解說活動籌辦及連繫事項,也有外縣市的論壇邀請,這些事必須要有人做,誰自告奮勇,慷慨應諾?別忘記我們協會總幹事還懸缺中,大家說理事長怎辦?協會事要做.公司事不能荒,茶協事項也要忙,理事長還是獅子會會長聯誼會的成員,還有家事.孩子事,一段時間跑大陸,執行茶業的本業工作,這些就是我的半年生活寫照,夥伴們心胸寬大些,多以回饋感謝之心,來看待您身邊得事情,還計較什麼呢?還爭啥?一團若2000元, 每月就算20 團,最大值您說多少錢?一台遊覽車需導覽,打電話給理事長,您說我怎安排?再次強調協會並沒有為會員安排工作的義務,下屆有意擔任理事長的夥伴,請做好準備,歷任理事長打下的基礎,是資源也是門檻,一起加油吧!該做的事還有好多,導覽解說人員不只是嘴上功夫厲害,也是有能力可以做一些有貢獻的事,為群體.為社會.
積極作為,正面思考,感謝有各位的參與與支持!施比受有福!
理事長
阿宗2012-08-03 19:07:17 回應
理事長加油....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彰化縣社頭二水套裝行程

彰化縣社頭二水套裝行程

文章日期:2012-07-26 17:28
搭火車
社頭火車站同仁社樂活觀光襪廠月眉池清水岩斗山祠社頭火車站搭火車
二水點
二水火車站蓮荷果休閒農場DIY.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老火車頭二水火車站.返程賦歸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0804樂活社區參訪培訓-緊急公告

0804樂活社區參訪培訓-緊急公告

文章日期:2012-07-24 08:13
配合0822台鐵郵輪式列車社區參訪計畫,辦理相關培訓計畫
時間:101.08.04(六)  08:00
集合地點:彰化火車站
費用:自費200元 ,其餘由協會補助
行程規劃:彰化成功社區.鹿港南勢社區.埔鹽.三微一荔.猴探井.天空之橋
名額:限額40名
請向旅遊服務中心報名04-7285750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最新公告!鹿港服勤津貼發放

最新公告!鹿港服勤津貼發放

文章日期:2012-07-20 23:59
感謝鹿港慶端陽服勤夥伴!津貼已核銷,即日起請至彰化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慿身分證明在白天工作時段內內洽領,謝謝!
1.接駁車導覽解說費
2.平日駐點人員服務費
金額請當面清點,簽收.
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