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2008花在彰化花絮(三)

2008花在彰化花絮(三)

文章日期:2008-02-13 20:44
第一天.門前冷清清......行人稀少

田尾也一樣.閒得無聊.至少也拍張照.

神啊!我將地獄便天堂了.....(忠義帶來資源回收的新地毯.一鋪上果然就是不一樣了)

初一.民眾排隊.人龍長至拍不下....

文雄.今天踢到鐵板.一整天都沒得休息.

我們是四加一導覽團.今天就看我們了!



許老師:車子來了.請上車.....


回想2004年花博會.景物依稀....


第二天仍是無人.趁著空檔且先進場探勘一番

錫池的寶貝女兒.身為農業局的一員.發樹苗發到受不了.只想趕緊回家歇息.卻硬被拖到展場.勉強給逼著拍了張照.
小雄2008-02-13 22:05:03 回應
E.B:
        雖然整天不得閒,很操,卻也很爽!
        且留下人生珍貴的回憶

2008花在彰化花絮(二)

2008花在彰化花絮(二)

文章日期:2008-02-13 19:33

鼠年行大運.米老鼠應景.也來祝福大家新春如意.鼠年大豐收!~歡迎光臨溪州公園~

第一天無論如何硬是不跟我們合照留影的北斗分局阿舍.第二天竟特地自備相機要求我們務必要和其合照.可見夥伴們之魅力!

忠義說:原以為溪州是天堂.結果卻是地獄.第二天特地帶來地毯送暖.於是溪州也天堂了起來.

耐心等候接駁車的民眾.井然有序.僅管司機先生和我們導覽員馬不停蹄的接送.隊伍長龍仍是由候車亭延至花博大門入口處.可見民眾之多~情人節當天共十一萬多人.十天總計三十三萬多人~

第一次上陣的美惠.先前多次前來見習.老臣在在.從容不迫的.笑容可掬.

初二.理事長先前往鹿港再轉至田尾-溪州.活動結束又趕回民宿〔接客〕.瞧一臉憔悴相~還好民宿將於2月15日結束營業了.總算可以鬆上一大口氣了~

匆匆趕至田尾.正巧陳基敏要出車了.趕緊槍拍一張.辛苦了~

台北地方法院的貴賓.於台明將玻璃博物館參訪.

天龍八部.如雷貫耳的十八學士.今日總算有緣一賭廬山真面目.

棵棵是名品~十三太保~

初三.天氣實在是冷到不行.排隊人龍卻好似永遠載不完似的.當下午四點五十分.人潮突然淨空了.所有工作人員忍不住熱烈鼓掌.為團隊合作成功慶賀!

第四天~今天晚上有情人節晚會活動.人潮可想可知.趕緊徵調壯丁前來支援備戰.個子嬌小的綉棼可是自動請纓前來〔戰區〕.精神可佩!今天七個人連便當都來不及吃.但心情卻是好興奮.好快樂!

邱媽媽〔邱鈺惠的媽媽〕和鈺惠帶著自製的素滷豆乾及水果.前來探班.寒風送暖.好感動喔!~邱媽媽的豆乾還真是好吃得不得了!此刻想到還真會流口水耶!

蓄勢待發.冷得縮成一團的夥伴們.一上車又是一條龍也!


感謝李忠義每天準備的甜玉米.因為有了甜玉米.天天都在天堂中度過.
(結果人人忙成一團.沒人有空理會玉米.於是乎甜田玉米成了碳烤玉米)

嗨!我是少年也~我要趕緊〔接客去〕了~每個人都忙得根本來不及打招呼.一揮手旋即快速上車~這是快門搶拍的.

遊客水準都很高.所比緊管隊伍排得好長好長.大家都能平心靜氣等待.也頻頻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利用上洗手間空檔.趕緊搶拍一張.雖然沒能參與盛會.至少也拍張照.過過癮嘛!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2008花在彰化花絮-溪州97.02.02

2008花在彰化花絮-溪州97.02.02

文章日期:2008-02-02 21:27

天氣好冷.十點了.也沒見著人來搭車.且先帶著夥伴們巡禮一下會場.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路行甲(看來應該也是縣府人員)幫忙拍了張合照.

快一點!加緊腳步~要開幕了~~~

名模蔡淑臻小姐穿著〔花衣裳〕-真正的鮮花-上台.大夥兒趕緊搶拍.

也真難為她了~天氣真的好冷~

真上道.還特別轉到這一邊.讓我們拍個夠.嗯!!笑容可鞫.看了就喜歡!





2008花在彰化花絮一田尾97.02.02

2008花在彰化花絮一田尾97.02.02

文章日期:2008-02-02 21:00

                                           在田尾國中集合的夥伴們蓄勢待發


                   在田尾區的集合地點前合影


  文慶大哥特來探班,感動吔~(今天尚有文筆及玉葉帶 " 糧草 " 來探班哦!)

      瞧理事長笑得多開心!(原因是上車的遊客是年輕的帥哥~)
理事長曰:冤枉ㄛ!車上只是夥伴們.帥哥是開車跟在後頭.車上最帥的是李忠義咧!小旎子可莫壞了咱之形象.知否?~

              
                下午多了生力軍來打氣
                
 
        今年的接駁車服務由員林客運與我們協會通力合作


下工了~吃了忠義兄的有機玉米後留影存證!(仔細瞧!每個人的肚子都圓鼓鼓的.)
Nanyao2008-02-06 09:49:11 回應
金鼠當家福滿堂,銀鼠來寶歲年豐,錢鼠咬錢財自旺,鼠一鼠二換新裝。
鼠年錢黏來咱兜,玉鼠富貴入溪州,非您莫鼠中樂透,田尾園中誰領頭。
導覽伙伴個個吐鼠不凡,張理事長領導眾望所屬,幹部表現大家心意已鼠,協會濟濟都是一家之鼠,dannyboy願天下